尘埃落竹(备考0.3倍速更新版)

查看个人介绍

浪漫的人有自己的乌托邦

【心里话】时宜的笔录

天空你好,



很多人都会对你有不一样的理解和看法,


有人觉得你很普通,有人觉得你很神秘,


可我觉得你很寂寞




虽然你有云层   有星空


但我依然觉得你是个沉默的家伙




当然,你也会哭泣,会感到寒冷、孤独


哪怕你有单一的色调,在我眼中却是五彩斑斓




我常常会思考一个问题,


你的风、雨、雪究竟是什么


物理上说是温度的变化,


但我依然觉得那是你在发泄着压抑的情绪




狂风怒号,你一定很愤怒吧?


大雨倾盆,你一定很绝望吧?


雪花纷飞,你一定很孤独吧?




那又如何呢?


因为无论何时,太阳都会光芒万丈,月亮都能照彻长夜


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



你被所有人爱着,爱你的变幻莫测,爱你的共情,爱你的一切……




你所以为的阴霾,总会在你的阳光下消散。




每当我看到你闪电划过的伤口,不免牵动心头一紧,


你要保护好自己,免去伤害自己




你或许被我视作了家人吧



祝你快乐







走过路过别错过~小红心小蓝手刷起来啊

有兴趣的进主页看看,要是有个关注就好啦!

naisav要一点点动力欧~


评论
热度(16)
©尘埃落竹(备考0.3倍速更新版) | Powered by LOFTER